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之“乘梦破浪,源远流长”杯水利知识竞赛

2018-04-24

2018年4月22日,在金盆岭校区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之“乘梦破浪,源远流长”杯水利知识竞赛主题活动。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既学习了水利知识,提高节水护水意识,同时在十九大精神指导下培育研究生的责任担当与历史使命感,倡导研究生做“靠得住,敢担当,有能力”的新青年。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面向全校研究生,知识竞赛的内容主要围绕十九大相关理论知识和水利类专业知识。共有36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比赛分为12个小组,每组3人,分为两个环节:初赛环节由各组轮流答题与自由抢答,从答题的正确率可以看出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体现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度很高;决赛环节为分数排名靠前的9组晋级排名争夺战,此环节由主持人读题,9组成员进行抢答,最终符艳华、吴昱颖荣获此次竞赛一等奖;胡芬、蒋瑞艺、刘莎莎、彭云溪、徐斌、杨尚乐荣获二等奖;沈保兴、李卫国、殷天佐、汤韬、刘鹂、陈邦、刘奔、刘亦伦、廖紫欣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顺利开展第九届风筝节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演讲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