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

2018-06-11

2018年6月12日下午4点,水利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行健轩6栋、梅岭与金盆岭校区西苑5栋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共有来自三个年级的3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服务。

由于清洁区域学生流动人数较多,需清洁区域堆积了较多的垃圾。志愿者们没有畏惧夏季的炎热,带着厚厚的手套,拿着钳子,团结协作,仔细地捡起区域内的垃圾。在捡拾完垃圾后,志愿者们将公共区域的地点清洁干净,为良好的校园环境的营造共同努力。

夏季蚊虫较多,良好的卫生环境能抑制蚊虫的滋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志愿者们用行动还校园一片洁净,他们诠释了不惧艰苦,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文/杜丘  图/熊佳艺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在长沙理工大学第九届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