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17级研究生向邹勇松同学学习

2018-06-13

6月11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于金盆岭校区3教115召开 “学习邹勇松同学先进事迹”的主题班会。本次大会由班长伍楚寒主持,辅导员刘灿老师出席,全体17级研究生到场参加。

大会伊始,刘灿老师向在场同学介绍了邹勇松的先进事迹,要求大家学习他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甘于奉献的忘我精神以及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更好地为社会、为国家服务。随后,同学们在观看完邹勇松的新闻报道视频后,积极发言,抒发自己的观后感。胡文涛同学说到,寒风中的帐篷是最感动他的地方,即使邹勇松身患重病也不想影响到合租的室友,无时无刻为他人着想的无私精神十分可贵。信瑞亮同学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表示创新过程中常常要承受很大的压力,遇到瓶颈更是会焦虑万分、难以入眠。而邹勇松在与病魔抗争中还奋斗出多项科研成果的惊人之举,深深震撼了他,也激励了他继续奋发图强,勇往直前。

会议最后,伍楚寒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的发言不止是一时的感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总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从点滴小事做起,多干实事,做新时代的合格青年。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17级研究生班干会议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17级研究生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