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17级研究生班干会议

2018-06-13

6月10日下午2点,水利工程学院于金盆岭校区图书馆B馆601召开17级研究生班干会议。本次会议由班长伍楚寒主持,全体班干及部分研会成员参加。

首先,伍楚寒对本学期举办的“学术文化艺术节”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在工作总结过程中也提出了不足之处。他希望各位班干能吸取经验,为以后的活动做准备。随后,他传达了院学工办刘灿老师对即将到来的院研会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相关工作安排,他也提到工作需要研会各成员的共同努力,各部门之间应做好有效沟通,相互协调,提高工作效率。在伍楚寒组织下,全体班干对自己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伍楚寒总结了本学年水利工程学院举办过的所有活动,并安排相关负责人进行整理材料。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研代会,他鼓励全体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提案,多干实事,更好地为研究生服务。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讲座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17级研究生向邹勇松同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