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成功举行本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2018-06-20

    2018年6月19日,迎着第一缕朝阳,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全体17级同学齐聚图书馆前坪参加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17级辅导员邓奕琳老师参加了此次仪式。

    7点整,伴随着整齐划一的踏步声,国旗班的旗手护送五星红旗入场。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成员行注目礼。礼毕,国旗班班长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同学们右手握拳,迎着朝阳和国旗,发出了“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的宣言。

学生代表给排水1702班的单宏福在国旗下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理解,以成长和担当为主题做了演讲,提醒同学们在成长的路上应该做出正确的选择勇于担当抉择后的结果。紧接着邓奕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带领同学们简单回顾了大一学年她指出,大部分同学在入学之初对大学生活曾表现出重视和期待,认真学习,勇于尝试。但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部分同学在庸碌中慢慢迷失自己,被倦怠和懒惰所占据,让大学生活逐渐失去了色彩。邓奕琳希望同学们能反思自己一年来是否有收获和成长,并寄语17级学生,要有始有终,不忘初心在未来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

此次升旗仪式是水利工程学院本学年最后一次升旗仪式,标志着本学期即将结束,也同时预示着新的大学阶段即将展开。红旗招展,同学们定能在未来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有梦想有信念有理想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身边的榜样 鼓励的力量――水利工程学院2016级召开“向邹勇松同学学习”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