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18-06-27

 

    2018年6月26日下午四点,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小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成,院团委书记杜丘,学工办主任刘灿,辅导员邓奕琳、吕思以及校学生会主席李子涵。会议由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甯子豪主持,水利工程学院120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水利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朱浩作的题为《勇担时代新使命 凝聚青春正能量 同心筑梦新时代》的工作报告,听取了《水利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19名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文丽丽、王学成为水利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李子涵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成对第十五届学生会过去一年里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在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的基础上坚持以服务、引领同学为宗旨,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严实队伍作风,切实发挥学生会“四自”功能。针对提案中代表提出的意见将高度重视,呈递给校、院各级部门并将答复第一时间向代表反馈。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文/杜丘 图/王猛 审/王学成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成功举行本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