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8-06-27

     2018年6月26日下午两点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小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水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杜丘、学生辅导员邓奕琳。120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会议须知》与《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大会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在宣读完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监票、计票、唱票工作人员名单并表决通过后,竞选演讲正式开始。经过笔试与面试,28名候选人参与本次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学委员竞选。候选人结合自身学生工作经历,围绕自身优势、工作定位以及发展目标等发表竞选演讲。

预备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本次大会的民主性,严肃性,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六次学代会代表对大会筹备、候选人相关信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正式会议的召开奠定基础。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成功举办换届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