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赴华容、三亚、深圳航道整治暑期社会实践团在设计院进行交流学习

2018-07-20

2018年7月20日,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赴华容、三亚、深圳航道整治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对工程有所了解后,调研团与中交三航院副院长进行了交流学习。

在交流学习过程中,除了向我们介绍该项目的设计思路以及基本概况之外,他同调研团成员说明了大学四年重视专业知识和课余时间掌握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分享了大学四年以及工作后的丰富经验和诸多感受。此外,他也告诉我们:要注重学实结合,通过实践去直观地认知,不要闹了笑话。什么叫学·实?学,就是学习理论知识,丰富自己的头脑;实,就是实践,通过实践来积累经验。最后他寄语我们:“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能有多大成就”。表达了他对于我们水利学子的殷切希望。

团队成员通过这些天的实践学习,不仅深入了解了深圳妈湾海星码头水工和陆域工程,体会到水利工作者的艰苦与伟大,还对水利行业有了更直观的认知,这对调研团成员未来的发展和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赴华容、三亚、深圳航道整治暑期社会实践团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赴华容、三亚、深圳航道整治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湖南航务公司进行调研学习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17级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