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第一次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2018-09-15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拉近班级同学之间的距离99号晚六点半水利工程学院2018新生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六号教学楼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下班党员与团干以及全体2018新生参加

首先班主任以及下班党员以及团干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新生加入水利工程学院表示欢迎。他们结合自身成长分享学习以及生活中的经验,希望新生能够在水利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快乐成长。

    “新生活面对新的挑战,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同学们要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这是班主任对同学们期望。他们鼓励大家进入大学后要学会独立,做一个有担当的青年。在班级建设方面要齐心协力、团结友爱,一起前行。

作为本次班会最重要的一部分,班级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他们或幽默,或正经的方式让班会气氛活跃。来自不同地域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了军训负责人的竞选,在大家支持下选出了军训期间负责人。

    大学的第一次班会是每一位大学生的起点。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定会严要求、实作风、高标准要求自己,为自己增压,真正成为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

                                                    文/杜丘  图/黎雪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