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

2018-09-15

9月79月9日期间,水利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截止到9月9日下午5点水利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报到471人,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为精准对接新生,我院依托远程迎新系统为每位新生安排了一位一对一志愿者负责报到前的沟通与答疑解惑。本次现场迎新工作志愿者各司其职,一部分在金盆岭3教报道点负责核验身份并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另一部分则带领新生领取军训服装入住寝室并耐心叮嘱,让每一位加入水利工程学院的新同学感受到学院的温情与力量。

迎新期间共有120名志愿者在60小时的迎新工作中尽职尽责,齐心协力,确保了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我院贴心的交流井然的秩序良好的校园环境给新生家长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相信步入大家,大家定会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不负光阴!

                                                                                       文/杜丘         图/杨恩喆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主题班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第一次主题班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