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善行100周末试捐募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25

        20181023日,水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2名志愿者在雨花区开展善行100的试募捐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旨在为贫困儿童劝募书包文具和过冬急需的棉被棉衣,给孩子们送去温暖。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侯家塘地区为中心点,志愿者分为三组到邮局和超市等人流较为集中的地方开展公益宣传和劝募,汇聚长沙人的爱的力量,关爱贫困地区小学生。秋雨连绵,气温较低,志愿者们通过活动介绍、爱心宣传以及公益劝捐等形式让更多人了解善行100志愿服务并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尽可能为贫困地区的儿童募捐,让他们过个温暖的、有爱的冬天。经过志愿者6个小时的努力,共募捐到美术包六个与温暖包一个,合计价值为800元,为贫困地区的儿童送上温暖。

  善行100周末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大学生利用周末时间投身公益事业,募集的善款主要用于购买爱心包裹项目,并在服务中培养学生的责任感与担当意识。水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将不忘初心,以志愿者培训以及爱心劝捐为主要形式,让更多的大学生加入爱心服务行列,为贫困儿童募集更多的爱心包。   

                                     图/于梁 文/杜丘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善行100·公益活动志愿者培训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水文专业举行研究生科技立项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