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善行100·公益活动志愿者培训会

2018-10-26

10月23日下午4点,水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金盆岭校区13教500举行善行100·公益活动志愿者培训会。水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以及活动志愿者参加。

首先协会负责人于梁结合志愿服务经历分享了参与善行100·公益活动志愿者活动在个人成长以及价值实现中的重要意义。周佳侨则围绕实操训练带领全体参与人员学习了善行100·公益活动志愿者线上注册流程并结合历次劝捐的经验,介绍了本次志愿活动的内容以及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可能面临的问题与经验,提升了善行100·公益活动志愿者的沟通能力以及语言技巧。他说道 “志愿活动在于立德修身,实属不易。希望大家以爱心包裹为载体,用自己的行动努力推动全民公益,满怀斗志的将爱心传递下去,把更多的温暖送给需要的人。”最后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怀公益心,传公益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贫困地区的儿童多一份温暖。

善行100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大型志愿者倡导活动,通过募集爱心包裹为贫困地区儿童献爱心。此次善行100·公益活动志愿者培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对公益慈善的认识与了解,传播了全新的公益传播理念,提升了公益服务的质量与水平。水利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也将以身作则,号召更多大学生加入到善行100·公益活动中,让贫困地区的儿童生活多一抹亮丽的色彩。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我的军训回忆录”主题征文比赛
下一条: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善行100周末试捐募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