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我的军训回忆录”主题征文比赛

2018-10-26

为强化军训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养成教育中的作用,水利工程学院在10月期间开展“我的军训回忆录”主题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大赛以“我的军训 我的大学”为主题,通过从感恩、成长、责任、思念等角度畅谈对军训生活的理解与感悟,引导他们认识到军训在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培养感恩之心中发挥的作用。本次比赛共收到作品460份,经过教师与学生代表评审,水利1803班徐丽星的作品《成长,从第一次军训开始》获一等奖,《陌始情深终须归,满载风光压星河——我的军训我的大学》等五份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的举行旨在增强爱国主义,弘扬水利精神,展现青春活力。2018级水利学子定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军训中的良好作风,扬热血激情,展青春本色,为守护一江碧水与一带一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招新后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善行100·公益活动志愿者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