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2018-11-08

2018年11月6日下午3点30分,水利工程学院关工委在金盆岭校区校友之家会议室召开水利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水利工程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建设、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成、院关工委秘书杜丘、2018级年级辅导员黄远发以及班级代表40余人。座谈会由王学成主持。

宋建设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增长学识才干三方面明确全面提升自己的重要性。他指出大学生要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认识,提升智商与智商,在生活中感悟、在实践中历练,在读书中修行,激励自我、明确目标、合理规划。

在现场交流环节,与会同学就入学来专业学习、生活适应、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老师一一作答。作为拥有博士点的学科,水利学子要夯实基础,自强不息,方可在不同领域有所建树。王乃厚则结合求学历程与工作经历鼓励与会成员多读书,读好书并希望大家将会议内容传递给班级更多成员,齐心协力建设良好的班风与学风。

在总结阶段,王学成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伟大”,希望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中要正确认识自己,辨识各类诱惑,扎实学业基础,实现人生理想,保卫山河安澜,共护绿水青山。

本次新生座谈会的举行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2018级同学明确前行方向,加强综合素养奠定了基础。相信水利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将不负韶华,勤学修德,绽放青春色彩。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全体例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在校运会中摘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