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全体例会

2018-11-12

2018年11月9日,水利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319教室召开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院团委书记杜丘,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院团委学生会14个部门围绕部门成员、部门职责以及工作展望,展示了新一届成员的精神风貌,让全体成员对于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整体方向以及内容有个全面的了解与认识。

院团委副书记张薇以“恒心,融洽,满足”勉励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院学生会主席罗贤对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成员工作要有组织的纪律性,提高工作效率与创新性。

杜丘对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表示欢迎,并带领大家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希望学生干部锤炼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定力,践出敢于担当勇于任事的胸襟,把服务人民,艰苦奋斗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围绕团委学生会工作,她指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踏实工作,树立标杆并勉励全体成员综合发展,在工作和学习中都要有所建树。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明晰团委学生会的职责工作。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定会不忘初心,切实担负起在思想引领以及“四自”教育中搭建师生沟通桥梁与服务全体同学的责任。

                                                                                                    图/黎雪  文/黎雪 杜丘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