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就业小组工作研讨会

2018-11-13


11月13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在工科三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小组工作研讨会,会议由负责就业的辅导员贺志琼主持,就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贺志琼就现阶段我院各专业、各班级的就业、考研、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总结与通报。分析了我院各专业的就业形势,强调了参加就业招聘会应该注意的事项和个人应该具备的能力及技巧,并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要积极做好就业准备,及时了解就业信息;动员和鼓励2019届毕业生要主动出击、积极就业,要充分珍惜就业时机和时段,鼓励毕业生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积极参加各类就业招聘会,要高度关注就业信息和动态,随时作好就业应聘面试的准备,同时提醒广大毕业生不要因求职心切而上当受骗,防范各类就业陷阱,确保顺利安全就业。

研讨会上,以女生、少数民族学生及家庭困难学生三类群体为重点关注对象,就如何顺利落实就业、如何自我合理定位、如何提高就业技巧、如何认知就业单位、如何签订网签协议等一系列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全面的讨论。为让本院学生充分就业、精准就业,贺志琼对就业小组成员后期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希望大家做好“一对一”的帮扶推荐工作,将就业信息的精准发布、就业意向的收集反馈、就业技巧的专项指导、就业动态的实时跟踪、就业数据的统计更新落实到位,做细做实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文图/贺志琼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博力学术分论坛第三讲圆满结束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