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博力学术分论坛第三讲圆满结束

2018-11-16

11月15日,水利工程学院博力学术分论坛第三讲在金盆岭校区12教200举行,本次论坛主讲人为水利工程学院15级博士生吴新宇,主题是“弯曲河流颈口裁弯过程的实验研究”,论坛由研究生辅导员刘灿老师主持,我院91名研究生、1名博士、15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首先,吴新宇博士做了关于“弯曲河流颈口裁弯过程的试验研究”的报告。报告中,她首先为18级研究生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在介绍完国内外研究进展、研究内容、试验条件和水槽试验等几个方面后,她对自己所做的试验和试验数据进行了详细地分析与讲解。通过此次报告,同学们对于弯曲河流演变过程中必然会出现的裁弯现象以及裁弯前颈口调整过程和裁弯后新河道的发展过程有了深入的了解。

报告的最后,吴新宇博士分享了研究生学习以及发表论文的一些经验,使18级研究生获益匪浅,感受颇深。

                                        (文图/刘灿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博力学术分论坛第四讲圆满结束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就业小组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