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

2018-12-14

201812141230,水利工程学院于工科三号楼B448召开151617级心理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心理辅导员刘灿老师主持,组织部部长杨锦岩及151617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灿老师针对心理委员工作进行强调,心理委员是辅导员开展工作的重要帮手,希望所有心理委员能够明确工作职责、肩负起工作责任,积极主动关心关注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状态,特别是网络思想动态,主动反映身边同学的心理状况,遇到困难及时寻求辅导员老师的帮助,让身边的同学多受益。

本次会议,旨在让心理委员更加明确地了解自身工作意义,提升心理委员工作技能,为接下来学院心理工作的开展起到推动作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图/杨锦岩 文/刘灿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