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东黎汉文化社举行2018年”暖冬”活动

2018-12-18

2018年12月16日下午两点由东黎汉文化社、侦探推理爱好者协会以及风华文学社共同举办的“暖冬”活动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拉开了序幕。此次“暖冬”活动的主题为“三国豪气倾古,“信”星之火暖“阳””,旨在用行动温暖冬季,增强青春活力,促进合作交流。

   此次活动采取积分制的方法,参赛人员随机平均分为三个大组即为魏蜀吴三国,每个国家再分为数个小组。参赛人员通过解除谜题收集三国英雄卡片,使用英雄卡片参加战役或者进行主公任务等获得积分,最后进行积分评比。积分越多,奖励越丰富。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对待,积极热情参与本次活动。

  “暖冬”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深了对三国文化的了解,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社团的温暖。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