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

2018-12-18

20183月份至12月,水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每两周定期组织开展梅岭以及寝室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为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梅岭的山间小路上,志愿者们拿着清扫工具,认真清扫垃圾,还梅岭一份绿色。在寝室楼的周围,带着不留一片纸片的严谨态度,让校园的环境变得整洁干净。

梅岭优美的风景是长理的宝贵资源,它为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可以休闲放松的场所,正是因为它的存在,学校的校园环境才能这么优美;寝室楼是学院每一个人的家,为同学提供休息的地方,保持卫生整洁是每一个人的义务。水利志愿者们用坚持与努力为美丽校园的建设不断坚守。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千与千寻志愿者协会失物招领传递向上正能量
下一条: 东黎汉文化社举行2018年”暖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