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千与千寻志愿者协会失物招领传递向上正能量

2018-12-19

为帮助物品丢失的同学以最快的方式寻找到物品,水利工程学院千与千寻志愿者协会通过设置线上校失物招领栏目帮助许多同学寻找到丢失的东西,积极传递乐于助人的正能量。

千与千寻志愿者协会校失物招领栏目借助空间说说的力量,秉持着“寻你所寻”的宗旨帮助同学们发布失物招领信息以及寻物启事,2018年共发布失物招领信息3000余条,帮助寻找到失物500余件,惠及了长沙理工大学的众多同学。

校园是长理学子共同生活的家园,在这片家园里,千与千寻志愿者协会校失物招领栏目用自己的一份努力为这片家园带来了值得我们共同学习的乐于助人的向上正能量,大家通过信息的传递帮助大家寻找到丢失的物品。寻你所寻,千与千寻在行动。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园清扫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