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2018-12-2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12月19日,水利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共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共有46名选手报名参加,其中男子双打项目参与人数最多。比赛开始,队员们努力拼搏,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男子双打项目,不仅需要选手个人的精湛球技,更考验了队友间的默契水平与团队协助能力。赛场上,他们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不断引来观众阵阵尖叫喝彩。经两个个多小时激烈的比赛,各项冠亚季军纷纷揭晓。至此,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水利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凝聚力。

(图/何一帆 文/刘灿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举行第二届“水+心”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千与千寻志愿者协会失物招领传递向上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