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举行第二届“水+心”知识竞赛初赛

2018-12-21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水利知识和心理知识及知晓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于12月19日16时在金盆岭12教616室举办了“水+心”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暨“水+心”知识竞赛初赛,参加对象为18级、17级研究生和18级本科生,比赛设为2人一组,共计26组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闭卷的形式进行,考题由选择题、填空题和视频题三部分组成,题目主要考察学生对水利知识、心理知识的掌握以及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笔试现场紧张而有序,参赛同学冷静答题。最终,18级研究生宋佳豪、郭锦泽,18级研究生石彗岑、蔡俐辰同学,水利1807杨馨源、刘紫萱,船海1801梁庚文、张远翔,水利1801刘嘉文、刘家成,给排水1801凌哲、许荣华等六组同学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是我院举办的第二届“水+心”知识竞赛,参赛对象由原来的本科生,变成研本一起参加竞赛。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帮助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学们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加强心理健康素质,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杨苗苗  文/刘灿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举办“水+心”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