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举办“水+心”知识竞赛决赛

2018-12-24

 2018年12月23日晚7:00,由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主办的“水+心”知识竞赛决赛在工科三号楼B区319多功能教室举办。入选决赛的有大一和研一的六支队伍。本次比赛由宣传部干事刘宇清和活动部干事曾婷主持,刘灿老师和心晴协会会长团担任嘉宾,校朋辈、各队伍亲友团以及心晴协会各成员共同参与。

决赛是以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互动题四个环节,有选择题、填空题、文字题和视频题四种形式。在各个环节中,各组表现都十分出色,现场赛况激烈,各组得分也是你追我赶。互动环节中各亲友团也都积极参与其中。最后综合各环节得分,由杨馨源、刘紫萱组成的第二组和宋佳豪、郭锦泽组成的第三组并列夺得冠军,梁庚文、张远翔组成的第五组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刘灿老师对本次比赛的举办进行了现场点评,为大家提出了宝贵意见。本届“水+心”知识竞赛也在颁奖合影后落下帷幕。

(图文/彭尔曼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讲话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举行第二届“水+心”知识竞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