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2019-01-08

    2019年1月7日晚7:20,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区448室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议。此次会议由文秘部部长彭尔曼主持,心理辅导老师刘灿以及心晴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分别从展示成果、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和规划未来四个方面做了总结汇报。随后,会长王之珂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9年心理协会工作的重点和改进方向进行了展望。最后,刘灿老师进行了讲话,对这学期以来心晴协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付出及所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部门部长的工作以及汇报内容做出了点评。她表示心晴协会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和引导大学生健康、活力地发展起着积极的作用,她鼓励大家在做实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以全新的面貌开展更出色的工作,一起将心晴协会办得更加出彩。此次会议还进行了朋辈之星的评选,活动部王丹同学荣获十二月份的朋辈之星。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为本学期心晴协会的各项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为心晴协会下学期更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刘灿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长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会干部学习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