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我的‘小确幸’”女生节活动

2019-03-18

 3月7日水利工程学院在云塘与金盆岭校区开展“我的‘小确幸’”女生节系列活动。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共分为四个主题,为女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幸运的你,值得所有美好憧憬”为女生们提供了一个充满温馨的心愿驿站,增强了班级男女生之间的凝聚力“幸运的你,值得所有美好祝愿”则由一封封承载着男生对女生衷心的祝福书信作为媒介,在“女生节”为女生送上独特的温暖与衷心的祝福而院学生会成员在“幸运的你,着上了幸运的颜色”活动中在2018级自习室内为身着某种“幸运色”的女生送上气球、书签、娃娃等小礼品,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给她们带来惊喜。与此同时,各班级也结合班级特色精心准备了班级活动,为班级文化建设与校园文化营造之间的的观赏电影,搞笑配音等班会活动也独具特色。

    女生节系列活动为我院男女生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和谐共处的平台不仅向女生传达了满满的心意与祝福,增强了男生的责任与担当。良好的校园文化的建立给水利学子留下了美好的青春回忆。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学习雷锋好榜样,奉献青春勇担当”雷锋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中交四航局奖、助学金”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