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学习雷锋好榜样,奉献青春勇担当”雷锋月启动仪式

2019-03-18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雷锋精神在校园内传唱2019年3月17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学习雷锋好榜样,奉献青春勇担当”雷锋月启动仪式金盆岭校区13教学楼602教室举行参加此次启动仪式水利学院辅导员黄远发,2018级全体团支部启动仪式由李沅颖主持。

李沅颖介绍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意义与重要性后,黄远发以雷锋精神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他将水利人的水文化与雷锋精神相结合,上善若水的品质融入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当中,他说到“我们水利人应该拥有水的美好品质——善,要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去做一名‘底色亮,实践强,敢担当,有情怀’的新时代长理青年”。

此后,老师和同学有序而庄严的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将雷锋精神谨记心中在学习与生活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让奉献青春传播正能量成为水利人的时代特写

雷锋月启动仪式圆满召开加深了支部成员对于雷锋精神理解与认同将引导每一名水利人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创造更多的真善美。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3·15权益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我的‘小确幸’”女生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