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挥洒青春,坚定力行

2019-05-21

2018520日晚1900,水利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考研与就业交流会在工科三号楼B319举行,2015级就业与考研代表王冠军、谭迎、袁思思等六位优秀的水利水电专业学子在交流会上就考研与就业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作为就业代表,王冠军以事业单位招考为主题对国家电网的招聘途径、考试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工作上的基本概况进行了讲解;谭迎则就简历、求职面试、工作单位的选择和课程选择进行了深刻分析。在考研方面,袁思思结合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考研心态调整与备考的方法;刘照馨详细地讲述了跨专业考研方面的相关事项;胡璇伊和刘慕淳从院校选择、考研准备、学习规划和学习方法上进行了分享。在现场交流中,参与同学们的疑惑得到一一解答,本次交流会落下帷幕。

本次考研与就业交流会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与2015级同学交流的平台,提高了水利水电专业同学们对考研与就业的认识,帮助同学们走出迷茫、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为规划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兼具实用性和借鉴性的经验。


文/廖镜尧 图/廖镜尧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踏寻红色遗迹,重温伟人理想”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举行“节水护水,共建美好家园”社区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