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2019-05-27

随着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临近,5月26日晚,水利工程学院在12教举行2018级学生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本次考试以8个晚自习教室作为考场,由辅导员黄远发指导、各班学习委员组织实施并负责监考巡考。

此次模拟考试分别采用统一试卷,内容分为听力和笔试两部分,力求更加真实地模拟正式考试的现场环境和考试程序。考试结束后将统一安排阅卷与线上讲解,为学生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模拟考试,旨在促进同学们高效复习、更好应对考试实战环境,为他们查缺补漏、提高复习的针对性、尽早进入备考状态提供磨炼的机会和训练的平台。(文/黄远发 图/刘宇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顺利开展第十届风筝节活动
下一条:厚积薄发,势在必得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港航专业考研就业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