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厚积薄发,势在必得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港航专业考研就业交流会

2019-05-23

2019年5月22日晚18:30,水利工程学院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考研与就业交流会于工科三号教学楼B-319室举行。任奕霖、陆佳俊、沈铖波等9位2015级港航专业代表和参与成员交流考研和就业经验。

在交流会中的第一篇章--就业篇中,任奕霖和陆佳俊对港航专业就业前景与方向进行了基本介绍,分享了在单位选择以及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随后在考研分享中,沈铖波、代正福、刘欣、田野、郭威、马明英以及邓添安分别从复习准备、时间规划、考研复试、心态调整与境外读研等多个方面向在场同学分享考研道路上的经验和建议,为参与同学明晰了未来发展与前行方向,扫除了前行之路上的障碍与迷茫。

本次考研与就业交流会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交流学习的桥梁,使同学们对考研与就业有全面而真实的认识为低年级成员提供宝贵的考研就业经验,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发挥了促进作用。

文/廖镜尧 图/廖镜尧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学生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下一条:学习贯彻五四精神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全体班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