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赴沙巴大学暑期交流社会实践团开展硕博政策宣讲会

2019-07-22

2019年7月22日,水利工程学院赴沙巴大学暑期交流社会实践团参加沙巴大学介绍及马来西亚硕士博士研究生政策宣讲会。会议在学校PEP office,PPIB举行,刘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Sunday老师对于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了解了实践团成员近期在沙巴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刘主任则为同学详细的介绍了包括马来西亚的历史、语言、文化、环境以及在马来西亚读书的优势等内容并围绕马来西亚的数所学校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关于可申请的学校,他指出申请就读硕士博士研究生的高等院校有马来亚大学,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及享有“东南亚最美丽的大学”之美誉的沙巴大学。同时对申请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的条件及要求刘主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围绕同学的疑问给予了宝贵的意见与指导,为有兴趣进行进一步深造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最后刘主任再次介绍了沙巴大学的规章制度以及多种生活设施等内容并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资源,在本次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不要在该奋斗的日子让自己懈怠下来。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赴湖南省洞庭湖区地下水环境调查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自来水厂开展实地调研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探究洞庭湖微塑料含量实践团在岳阳市洞庭社区举办微塑料知识普及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