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感恩有你”教师节感恩活动

2019-09-11

    2019年9月10日,在35个教师节之际,水利工程学院举行“感恩有你”教师节感恩活动,通过送真切祝福与志愿服务等形式表达感恩之情。

    志愿者为在节日当天坚守岗位上课以及办公的老师送上水利学院全体同学的祝福精美的贺卡,表达对老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的敬意,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以此同时,志愿者下午对工科三号楼4楼的公共区域的卫生进行清洁并对区域内的植物等进行修剪与整体,为创造更好的办公环境努力此外,各班学生也通过短信、贺卡等形式为水利学院所有老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饮其流者怀其源, 学其成时念吾师”,一支粉笔,点拨迷津;三尺教鞭,指引道路;一块黑板,记下深情;一个讲台,诉说艰辛水利工程学院志愿者们用属于自己的方式表感恩之情,与老师一起携手并进,迎难而上,共同为长理谱写出新的篇章!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18级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研究生会干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