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专心致志,决胜四级--第一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19-11-18

为帮助2019级新生了解四级考试题型熟悉考试流程由水利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2019年第一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于1117日晚在金盆岭校区141001-3002教室举行。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担任本次考试监考员, 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考试

为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场纪律,学习部前期召开了监考员培训会议,明确监考职责、规范考试程序,使得模拟考试更具真实性。此次模拟考试,按照正式考试的流程进行。考生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照考场安排表对号入座,监考员进行身份信息核实。考试铃响后正式开始作答,同学们专注认真答题。各监考员严查作弊行为,考场秩序井然有序。目前试卷正在批阅当中,19级年级干部秉着公正公允的态度仔细阅卷。阅卷工作结束后,将及时下发答题卡,以方便同学们查漏补缺。

四级模拟考试,不仅培养了2019级同学沉着应考的能力,更帮助同学们发现自己的不足,调整策略科学复习提高了备考效率。同学们每一份努力,将会在一个月后的考试中收获满意的答卷。

图/周鸿瑄 文/李雨凡 审/王学成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直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重要论述”主题研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