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

2019-11-18

2019年11月15日晚7点30分,水利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319举行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院团委书记杜丘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院团委学生会14个部门代表围绕部门成员介绍、部门职责以及工作规划三方面进行介绍,让全体成员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整体方向以及具体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与认识,为后续的沟通与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杜丘对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表示欢迎,她以“我是否适合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为题,对三个年级的成员提出了不同的期待。对大一而言,作为一名刚加入的成员,要在积极主动的争取多平台锻炼的同时学会多方面地处理事物,严把细节关。大二期间则开始负责活动的整体规划与开展,要有更高的要求和责任感,应当全面地考虑问题,切实提高组织工作的能力。大三的成员则是要凭借自身一项工作的的极致以追求一个更好的平台,在稳中求进,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与特长,同时在工作和学习中都要有所建树。不仅如此,杜丘还强调了干部纪律作风的问题,铭记学生干部工作的本质是服务学生。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明晰团委学生会的职责工作。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定会不忘初心,切实担负起搭建师生沟通桥梁、服务全体同学的使命与担当。

图/刘嘉豪 文/刘嘉豪 审/王学成

 

上一条:专心致志,决胜四级--第一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