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学院举办本学期第四期水润初心论坛活动

2022-11-21


11月18日晚,水利学院在工科三号楼B319举办本学期第四期水润初心论坛活动,全院共80名同学参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踔厉奋发跟党走,领航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学习论坛活动是对读书角活动的进一步巩固和升华。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观看纪录片《领航》的最后一集——踔厉奋发,详细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在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个人心得,港卓2001班高樱芷讲到,新时代的青年人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见证了祖国的日新月异,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踏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同学们分享完毕后,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活动,同学们通过举手抢答的方式踊跃答题,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知识的学习。

(文/欧阳心竹 陈鑫林  图/欧阳心竹  审核/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在第三届研究生校史校情知识竞赛中夺得冠军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第一期“水润书香”读书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