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学院在第三届研究生校史校情知识竞赛中夺得冠军

2022-11-21

   为引导广大长理研究生深入学习了解学校特色文化激发研究生的爱校荣校热情涵育“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荣誉感和责任感。11月19日,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决赛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研究生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在比赛中,由卿荣全等四名同学组成的水利与环境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稳扎稳打,勇夺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翻滚车轮、火力全开、涅槃重生、巅峰对决”四个环节组成。在前两个环节中,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反应迅速,沉着应答。我院代表队以一题之差暂时落后,进入在涅槃重生环节。在该环节中,随着题目难度的升级,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参赛队员和场外观众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代表队成功复活。巅峰对决中,学院代表队凭借了强大的实力和手速,最终我院代表队以139.5分的总成绩脱颖而出,蝉联冠军。

校史校情知识竞赛是研究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引导研究生学习校史校情知识,帮助广大研究生更好地熟悉和了解长理特色文化,增强研究生的荣誉感、认同感、归属感。

(图/朱智超 文/杜丘、刘顺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办本学期第四期水润初心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