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在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中获三等奖

2023-03-15

为鼓励研究生在忙碌而又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放松身心,劳逸结合,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展现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2023年3月14日,由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举办的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云塘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最终,水利学院代表队从学校十六余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三等奖。

本次运动会活动项目有“旱地龙舟”、“心心相印”、“二十大关键词知多少”、“雷霆战鼓”、“穿越地雷”、“趣味拔河”6个项目。“旱地龙舟”环节中,水利学子拿起“龙舟”,整体协调步调一致,像利剑般冲向终点;“心心相印”环节两名同学原地大象鼻子转三圈后再背对背夹一圆球,队员们默契十足,比赛过程激烈和精彩;“二十大关键词知多少”环节不仅考验同学们的速度,还要充分了解二十大的相关知识。“雷霆战鼓”环节,队员之间相互配合自行调整“鼓”的位置,整个环节弥漫着紧张的气氛;“穿越地雷”环节,一名队员带上眼罩后在队友的指引下穿越矿泉水瓶组成的地雷,大家在紧张比赛的同时也收获了欢声笑语。最终,水利学院位列第四名,摘得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水利学子的朝气与活力,参赛队员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增强团队凝聚力。

                                    (图/段安桐  /杜丘、宋佳颖  /银波)

上一条:两万块钱失而复得,失主送锦旗送追“锋”少年
下一条:我院水卓2001班荣获2022年度校级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