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课

2023-11-03

11月2日晚,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在工三B319举行第4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课《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学工办陈鑫林老师主讲

陈鑫林以课前思考为切入点,提出了入党的具体条件到底是什么这个疑问。然后,陈鑫林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规定出发,将申请入党条件和党员的基本条件进行了细致充分的讲解,从“党员义务是行使权利的前提”讲述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强调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陈鑫林简单解释了党员在党内的权利和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他指出,党员应正确行使这些权利,积极参与党内活动和教育培训,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文/綦丽、袁瑜 图/袁瑜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水润初心读书角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