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第42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2024-01-04

   1月3日下午,水利学院在工三A-201召开第42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党建辅导员綦丽出席,第41、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由舒佳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师生全体起立,共唱国歌。随后,银波上对积极分子培训班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初心、坚守信念、坚持完善自身发展要明晰党组织发展的标准和方向,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全方位锤炼党性,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綦丽宣读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银波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接着,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罗梓榆同志发言,她认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直面不足,锐意创新。最后,优秀学员结业典礼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培训环节,学生党总支委员李奥祥同志对党员发展流程及党员档案材料进行全面的讲解,结合实际情况对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学员们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綦丽指出各从入党申请人到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是大浪淘沙的过程,学员们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地以党员标准来约束和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积极向组织汇报个人成长,一步一个脚印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活动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流程规范化奠定较好基础,助力学院党员教育培养工作。积极分子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于律己、积极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文/綦丽李易娟 /周铭煊一审/綦丽 二审/银波 三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行新发展学生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开展学生党建实务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