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水利学院召开党、团、学学生骨干联席会议

2024-01-08

    为促进学院党、团、学学生组织的联合互动,增进学生干部之间交流,1月5日,水利学院在工三B446召开本年度第党、团、学学生骨干联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出席,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学生党建助理谭茜、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潘栋栋、研究生会主席吴琼、本科生年级负责人20级王皓淞、21级柏锐、22级卿鑫宇、23级卢阳林依次从组织架构、主体工作、特色工作、取得成效、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环节,参会代表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办法进行了探讨,与会老师一一进行了指导。

    最后,银波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生骨干和各学生组织在学生工作中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各部门能加强五联—联通、联动、联合、联防、联情建设,学习交流常态化,促进学生干部队伍互帮互助。

    此次会议为学生干部们搭建了工作经验交流分享的平台,为提升学生干部业务能力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干部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为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綦丽 /周铭煊 一审/綦丽 二审/银波 三审/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办第十七期“水润初心”论坛活动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行新发展学生党员集中入党宣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