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举办第十七期“水润初心”论坛活动

2024-03-18

 

315日晚,水利学院在云塘校区工三B319举办了水利新质生产力增强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主题的第十七期水润初心论坛活动,全院共80同志参加本期论坛,此次论坛由夏誉丁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同志共同观看视频《跟着总书记上两会: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两会水利云播报》,视频聚焦两会热词新质生产力特点是创新,关键是质优,本质是先进生产力。

随后,与会成员分享观看心得给排水2301班王斯皓认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水利新质生产力和高质量的发展,需积极推动水利科技创新自立自强水利2204班周小荷说到,水利工程是利国利明的民生工程,对国家稳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自己将在实干中不断磨炼本领,加强创新能力培养。分享结束后,活动进入知识问答环节,不同于以往小组积分制,此次


论坛采取个人积分制,更加激发参与成员的积极性,巩固了学习成果。

会后,参会成员表示在日后学习、生活中,我们要积极关注水利领域的创新和实践成果,学习和掌握先进的水利技术和管理经验,积极参与水利项目的规划和实施,推动水利工程的智能化和绿色化发展水利事业的持续发展贡献水利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周铭煊 /周铭煊 一审/綦丽 二审/刘灿 /喻玲娜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办第十九期“水润初心”论坛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水利学院召开党、团、学学生骨干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