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30

为使学院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1026日下午,水利学院组织云塘校区全体学生党员在工三B319教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活动。

学习中,水利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周巍老师给大家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新时代下的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周巍强调,新时代下的大学生要时刻关注国家的大事,发自内心去了解国家的时事政治,提升自身的思想高度。新时代的青年要做坚定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按照党的要求,使自己成为一个敢于担当的人,树立新思想、牢记新使命、练就新本领、发展新作为,向美好的未来前进。

学生党员代表袁思思交流了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后的感受,讲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我国的发展规划等,同时她还谈到大学生党员作为国家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上一条:水利学院16级研究生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讨论会议
下一条:水利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