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科技立项动员大会

2018-03-07

   2018年3月6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2018年科技立项初期立项动员大会在工三B201举行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人员有水利工程学院学生会专职团副陆佳俊以及全体科技委员。会议由科技部干事何志勇主持。

首先介绍科技立项的基本要求以及注意事项。本次科技立项延续往年的要求,以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以及科技发明创造三类为主体,要结合专业特色以及个人的兴趣爱好积极进行申报。陆佳俊为科技委员详细讲解了科技立项的参与方式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意见科技立项是创青春以及挑战杯的重要后备资源,年级之间的传承与相互帮助弥足重要。不同年级的同学之间要加强沟通与交流,互进互助,为营造学院良好的科技研究氛围不断努力。

本次动员大会的举行让参会人员对本次科技立项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希望以此为契机,增加我院同学对于科技立项的认同感,调动积极性,发扬科技创新精神。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8年女生节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