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2018年女生节活动圆满成功

2018-03-08

2018年3月7日,水利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女生节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为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包括“星语心愿”许愿活动、“遇见最美的你”班级女生风采展“我想对你说”班级女生节庆祝活动“星语心愿”许愿活动为女生们搭建一个表达自我的舞台,“遇见最美的你”班级女生风采展让我院女生展现独特的美丽和智慧“我想对你说”班级女生节庆祝活动送上温情的节日祝福,加强了班级凝聚力的建设

本次女生节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男女生交流通过本次活动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培养自主创造能力,绽放美丽风采,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 “践行雷锋新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 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科技立项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