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 “践行雷锋新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 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2018-03-15

    2018年3月13日中午,水利工程学院在工三B319举行了“践行雷锋新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017级辅导员邓奕琳以及2016级、2017级团支部团干,活动由院组织部成员罗心梓主持。

首先邓奕琳学习雷锋故事起源雷锋精神的意义,分享学雷锋对于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并且向团干部们发出号召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仍要把学雷锋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把雷锋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在现场观影环节,朴实的语言讲述着雷锋故事点滴中的舍已为人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奉献精神,雷锋的形象在同学们心中的形象更加鲜活与深刻。最后大家在“践行雷锋新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的活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将在学习与生活中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让传播青春正能量成为一种时尚。

  本次活动增进了团干对雷锋精神认知他们将带头践行雷锋精神,以点带面,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遍布长理校园。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权益维护调研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 “践行雷锋新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 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