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千与千寻协会开展图书馆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1

 3月20日晚,水利工程学院千与千寻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开展图书整理与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为长理学子提供一个舒服的阅读环境贡献力量。

 本次图书馆清理主要是针对自习室以及走道区域书籍堆砌凌乱与公共区域有杂物等问题进行开展。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卫生清洁组将自习室桌子上的废纸屑,废水瓶以及地面的垃圾收到垃圾桶里。桌面整理组将桌上散乱的书摆放整齐,并小声提醒在自习室学习的同学注意保持自习室的整洁,垃圾随身携带,保持图书馆的整洁与干净。在大家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下,自习室的环境变得更加的干净整洁。

     2017年9月来,千与千寻协会每周定期开展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他们用行动诠释雷锋精神,这将增强他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更将是鼓舞他们不断前进的精神财富。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开展“3.15”权益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