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2018-04-09

   48日晚,水利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在工三B319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例会的有水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杜丘以及团委会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各部门总结三月份的开展的工作以及后期将要开展工作。简短的部门介绍凝聚了分团委学生会的力量,让各部门深入了解彼此的工作,为以后的团结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杜丘老师从工作要求和成绩两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她指出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是体现工作状态的重要表现,从微信宣传,纂写新闻稿等细节性的工作中彰显。她说到新学期对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有发散思维,不断推进学生会工作的一体化与系统化。最后她希望成员们用充沛的热情,最足够的耐心,把事情做细做实,共建团委会与学生会。

   会议的结尾,全体成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和传达了两会精神,提升全体与会成员的政治素养与工作水平。

   此次会议总结部门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学习两会精神,激发团委会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相信分团委学生会不断努力,以扎实的工作态度迎接新的挑战,凝聚意志,不辱使命,磨砺前行。

 

上一条:第六届模拟招聘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 千与千寻协会开展图书馆清洁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