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在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中斩获佳绩

2018-05-07

 

    5月3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纪念五四运动暨共青团表彰大会在云塘校区大会堂顺利举行,水利工程学院在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中收获一项国家级、6项校级奖项的佳绩。

    2017年共青团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切实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基层团建、志愿服务以学生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突破,获校“红旗团委”称号。历经自主申报、院级推荐、校级答辩,港航1402团支部与港航1501团支部在公益服务以及社会实践方面表现突出,脱颖而出分获全国“活力团支部”与校“实践公益型活力团支部”荣誉称,水卓1501团支部在学风建设有方法、有成效,获评校“学习型活力团支部”。基层团干甯子豪、易芸苏等同学凭借着出色的工作成绩以及优秀的学业成绩获“十佳团学干部”,拥有4项发明专利与多项国家级奖项的邓思佳同学摘得“青年五四奖章”。    

  源洁则流清,形端则影正,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将坚持着眼思想政治引领与价值引领,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校团委的指导与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基层团支部建设为支点,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将专业学习与科技创新结合起来、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与志愿服务结合起来,用青春的激情和勤奋的汗水书写人生篇章,为实现中国梦奋发图强。

                                                                                                             文/杜丘 图/伍伟 审/王学成

 

 

 

 

 

上一条:扬丝路风帆,筑蓝色梦想——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航海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六届模拟招聘大赛初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