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扬丝路风帆,筑蓝色梦想——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航海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8-06-04

 

   5月28日晚七点,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航海知识竞赛决赛暨湖南省第三届航海知识竞赛长沙理工大学选拔赛在工科三号楼B319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邓奕琳,来自全校的36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共36人从200余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在第一轮必答题环节,每个小组成员逐个作答,展示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功底。抢答赛各小组并驱争先,不争上下,而第三轮风险题不仅考察着选手知识储备更是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最后来自水利工程学院的甘心悦,陈煜烨和刘伯廷凭借着丰富的航海知识,沉稳冷静的竞赛精神独占鳌头,并将代表长沙理工大学参加湖南省第三届航海科普知识竞赛。邓奕琳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航海知识竞赛的举行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海洋的了解和认识,为省级竞赛储备人才,更拓宽视野,坚定了同学们致力于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祖国的航海事业贡献微薄力量的决心。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在长沙理工大学第九届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在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