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二周劳动实践活动

2022-11-15

2022年11月15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勤助部在金盆岭校区西苑11栋公寓楼顺利开展了第十二周劳动实践活动,参与人员包括勤助部干事及水利2206班全体学生。

本次劳动实践活动调动了学生们的劳动热情。虽然近日天气寒冷,树下的落叶较多,任务重且任务量大,但是水利2206班全体同学毫无怨言,积极投身劳动实践中去。利用扫帚打扫干净落叶,弯下腰捡起塑料袋,无不彰显每一位同学对你投身打扫美丽、文明、卫生校园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活动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只有每一位同学都把维护干净校园的责任视为自我的义务,我们才能打造出真正美丽、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

(文/甯子豪、孙怡凡,图/蒋宇轩,审/银波)




上一条:“面对面,传温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善行100宣传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